【他们说,MARS,应该是身上穿着闪亮的盔甲,相貌堂堂,锐不可当,带领大家冲破悲剧的黑暗英雄】
我看这句话的时候,以为整个剧情给人的感觉会是“黑暗里的一道光”那样的,但其实只有一开始是这样的,后来那道光驱散了黑暗。
全剧一共20集,节奏刚好,剧情比我想得要复杂,有很多冲突和伏笔,人物丰满。尤其是女主和女二太讨喜。女主因为曾经受过伤,所以性格孤僻,看起来比所有人都懦弱,但却比所有人都坦诚。遇到男主以后,真的是肉眼可见的一点点变得开朗起来。女二一开始是“恶毒女配”,但是嘴硬心软,刁难女主的时候,被女主对男主的感情所打动了,后来成为了女主的好朋友。
感情线刻画地太棒,男女主是两个受过伤的人,性格迥异,但相互吸引。他们在相爱的过程中,一步步治愈了彼此心里的伤。他们在对彼此的爱里获得了力量和勇气。这应该是爱情带给人最正面的影响。我真的太吃这种互相拯救的戏码了,想一想,大概是因为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才能体现出爱情是多么重要,人类是需要它的。他们的爱情比起甜蜜,更多的,我觉得是美好,动人,深刻,温暖。这才是偶像剧打开的正确方式。还有女二男二。虽然一开始和男女主有感情纠葛,但很快认清了自己的不可能就迅速退出。为四人的友情鼓掌。我也是太喜欢这种组合了。
【幸好我们都没有输给悲剧】
PS:终于这一次我不是站在悲剧这一边的了

评论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裂缝爱好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