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不是一句了,这是很多句

【代码不是情诗,写满十四行也不是。】

【“你想要什么?”

“别担心,很少。”】

【“如果一个人不是很在乎你,他/她绝对不会费尽心思融入你的生活圈。”
  “真的?”
  “真的。”】
【“那些人全都不是‘那个人’?”
“大概是这件事已经过了适合的年龄。”
“嗯,我以后也不会这么做了。”】
【我爱过你;爱情,或许还没有
在我的心底完全熄灭。
但我已不愿再让它打扰你,
不愿再引起你丝毫悲切。
我曾默默地、无望地爱过你,
折磨我的,时而是嫉妒,时而是羞怯。
我是那么真诚那么温柔地爱过你,
愿上帝赐你别的人也似我这般坚贞似铁。
他说:“我要吻你了。”
这就是告别了,他作想。】
【“这家伙已经学会道歉了,如果你能看到,希望你也已经原谅他了。”】
越看越觉得写得真好。
细腻,深情,克制。
我之前从没觉得“爱过”也是很美好的一个词。
无论从前再怎么惊心动魄,始终有一天会归于平静。

评论(2)
热度(25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裂缝爱好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