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计也只有这个点一点点的人不会那么多了🤦‍♂️
之前就想喝这款了,可是一直都没上。做好以后,店家还问我要不要拍照,因为只要一晃它的绿白分层就没有了,我说不用了😂之前店家推荐我五分甜到七分甜,我选了五分甜,本来想着会不会甜,但是喝到现在我已经觉得苦了。还好没选三分甜…………
我觉得不是很好喝,味道怪,喝到现在都没什么味了…………

我第一次喝一点点的时候,喝的是冰淇淋红茶,觉得惊为天人,那时候它还不是网红呢😂后来喝的越来越少了。不过像我这种味觉不敏锐的人,奶茶对我来说都一个味,但是我到现在都还记得贡茶的珍珠奶茶,第一次喝也是惊为天人😂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裂缝爱好者 | Powered by LOFTER